孙杨乘黑色车离开拘留所 直接被送往学校(图)

2013年11月11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1月11日,大批记者聚拥到位于浙江杭州三墩的杭州拘留所,各种长枪短炮齐齐对准拘留所大门,因为今天,因无证驾驶被拘七天的奥运冠军孙杨[微博]要被解拘了。

  9时30多分,第一批10多人出所,并没有孙杨的身影。

  据浙江在线报道:“负责送人的拘留所副所长陈鸿雁告诉记者,其实孙杨早在上午8点已乘坐一辆黑色车从拘留所正门离开。但是一直留守在正门的媒体记者表示,8时左右并无黑色车辆进出。只有在9时09分拍到一辆深色的别克商务车从正门开出,车窗贴膜黑色,根本看不清里面人员。该车辆还在拘区门口有短暂停留。除此之外,进出拘留所的车辆只有警车和货运车辆。”

  此前,接待受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曾向记者表示,拘留人员出所可以有两个通道,即正门和南门。对于私人车辆能否进出拘留所接人,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联系领导。随后,记者联系杭州市拘留所的所长、教导员、副所长等人,手机均无人接听。

  浙江媒体称,接送孙杨的车辆属于浙江省体育技术职业学院,出所后孙杨被直接送往学校。(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