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光顾新奥尔良高尔夫赛场 现场观众惊出冷汗

2013年04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鳄鱼光顾新奥尔良高尔夫赛场鳄鱼光顾新奥尔良高尔夫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绰号“三足鼎”(Tripod)的巨大鳄鱼在新奥尔良高尔夫[微博]精英赛第一轮比赛期间从湖中爬出来,大摇大摆地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上行走,让至少一个巡场以及众多观众惊出了冷汗。

  根据美巡赛[微博]官网发布的一则视频,当一个球员正在沙坑中击球的时候,“三足鼎”鳄鱼从他一旁的水障碍中爬了出来。那个球员看上去很专心,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降临,仍旧在击球。

  “三足鼎”鳄鱼有12英尺长(约合3.66米),他在第12洞球道左侧享受了一段时间的阳光。当他靠近一个巡场的时候,那名巡场可不是那么悠闲自得了。还好,那个巡场坐着球车,看上去至少还有一道屏障。

  “三足鼎”鳄鱼后来通过沙坑回到了水障碍中。

  对球场了解的人说,这头鳄鱼居住在球场上,常常光顾球场。它之所以叫“三足鼎”,是因为它只有三条好腿。还好,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轮,它没有伤到人。不过估计它已经习惯了人们在它周围打高尔夫,所以也不轻易袭击人了。

  电视解说很幽默,调侃地说有这头鳄鱼在,人们一定会加快打球速度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