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公开赛开幕 球员晚宴红树林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已于今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如期开杆。

  当晚,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在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宴会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三亚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书记陈阵、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协办单位、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秦刚、海南省高协副主席、赛事承办球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陈亚雄、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 DAVIDE LANTOS、亚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加藤工伊智以及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赛事总监冯力源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当日活动。

  一同出席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的现场嘉宾还包括三届赛事前冠军,她们分别是2010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莉安-佩斯、2011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邦戴德、2012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卡桑德拉-科克兰德。

  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在职业-业余配对赛颁奖晚宴上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仪式的球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表示欢迎,并发表了致辞。

  “本次大赛是三亚举办的第四届女子公开赛,赛事已经日渐为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和游客所喜爱。三亚市政府全力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开展,并为本次大赛尽可能地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希望把赛事打造成三亚举办大型国际高尔夫传统赛事。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希望让前来参赛的各国选手和各位嘉宾都能够感受三亚热带滨海地的独特魅力,感受女子高尔夫赛事带来的美丽与激情,并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表示。

  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是三亚市政府出资支持的第四届三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协办。赛事协办单位、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秦刚在颁奖晚宴暨欢迎晚宴现场发表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友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经过一轮的激烈角逐,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最终由南非球手陈康妮(Connie Chen)、王玉明、戴玉应、杨怀东以总成绩55杆夺冠。由日巡四冠王、女子中巡球手张娜、何志雄、陈振雄以及张世忠组成的队伍则以三杆之差获得亚军,欧巡名将斯泰斯-基丁与同组球员爱德力安、蒋昕、Roy Chen则以总成绩59杆获得季军。

  此外,出席三亚女子公开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的嘉宾,还包括赛事指定服装BCLN副总经理Adrien Yeon、海润珍珠公司总经理张仕忠、深圳市志友实业有限公司何志雄、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卢克勇、志愿者代表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GregGlass先生等。

  由女子欧巡(LET)、女子亚巡(LAGT)以及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联合认证,总奖金30万欧元的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开打,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27个国家及地区等120名顶尖好手出战。卫冕冠军卡桑德拉、欧巡常青球星、大满贯得主劳拉-戴维斯、2010年女子欧巡赛奖金王、南非球手莉安-佩兹、欧巡赛新人、英格兰球手查理-霍尔、亚巡球星帕查拉朱达、郑艺娜、中国国家队名将林希妤、黎佳韵以及女子中巡名将张娜、田红、杨涛丽、国家队业余小将石昱婷等都将亮相亚龙湾。

  (亚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