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立志重返世界第一 相信剩余5场赛能赢1冠

2013年10月23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现在的感觉很好,上周的韩国公开赛他差一点就拿下今年的第一场胜利了。虽然获得亚军,但麦克罗伊信心倍增,他有了一个新的决定,重返世界第一而战。接下来,麦克罗伊至少还有5场比赛,他相信自己会赢得1胜。

  “今年不是最好的一年,我我有个决定,要积极重回世界第一位。”麦克罗伊征战BMW大师赛之前表示,他相信自己回到了最好的状态。

  “不在世界第一位,我不会有那么强烈的渴望。因为排第3或是第63都没有关系,对我来说真的没有太多不同。让我有迫切渴望的是,今年我还没有赢得一场胜利,对胜利还是欲望十足。”

  24岁的麦克罗伊在迪拜竞赛排名中位列第63,他的目标是通过接下来的一些赛事,将排名移动到获得参赛资格的60名之内。“我只是现在处在资格之外,本周好好表现之后,一切将会变得不同。奖金很多,冠军就有72万英镑,而且可以获取到许多积分,这将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周。”下周,汇丰冠军赛也将在上海举行。麦克罗伊说:“我希望打出一些好球,在今年赢1场胜利。”

  “我没有紧迫感,没有给自己任何压力。今年,我还有5场比赛可参加,显然我将会带着一场胜利,给2013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如果我没有做到,那也不是世界末日。”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