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手腕受伤自嘲似蜘蛛侠 可能放弃BMW大师赛

2013年10月22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手腕受伤自嘲似蜘蛛侠斯滕森手腕受伤自嘲似蜘蛛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瑞典高尔夫名将,联邦杯总冠军得主亨利克斯滕森出席BMW大师赛首场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手上缠了蓝色胶带,他自嘲自己好似“蜘蛛侠”。他的话听上去很轻松,实际上他的麻烦不小。

  在巡回锦标赛赢得两座奖杯,总共收入1144万美元之后,斯滕森一直没有比赛。他表示自己右手腕的伤势是上个星期在佛罗里达奥兰多诺娜湖练习的时候发现的。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斯滕森在年底的时候会打7场比赛。他计划在今天稍晚时候在上海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

  “巡回锦标赛之后,我休息了四个星期,但是十分不幸,我的右手腕出了一点问题。”他说,“希望未来几天这个问题能够解决,可是此时此刻,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实际上,我并不是那么确定本周可不可以在上海比赛。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上个星期,我在佛罗里达练习,星期三、星期四我感觉有点疼痛,接着越来越痛,而且有点肿。接着我在来这里的飞机上,感觉情况越来越坏,我昨天不能击高尔夫球,我去接受治疗了。医生建议我做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以确保没有什么大问题。”

  斯滕森虽然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他对欧巡赛奖金王也相当重视,他准备参加完全部四场总决赛,到年终的时候,能够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斯滕森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领先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42万多欧元,不过BMW大师赛总奖金达到700万美元。

  “我不是手腕伤势的专家,可是我手臂上这种让我看上去像蜘蛛侠一样的胶带估计能吸走一些液体,帮助收紧肌肤,让治疗容易一些。”他补充道,“我在吃止痛药,消炎药,我做了常规的冰敷,虽然它挺痛的,但是我希望自己没有事。我挺担心的,因为这是我连续打七场比赛的开端,这可不是手腕出问题的最好时候。可是现实如此,我将听从医嘱。正如我说的,它应该不严重。我以前左手腕出过问题,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右手腕出问题。如果我好不起来,我也许要退赛。希望这样做可以更好迎接下个星期同样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