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杯”传承慈善主题 斯巴诺鼎力高校献礼

2013年10月17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第四届广东高校“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启动仪式在花都九龙湖举行,传承“携手同挥杆,绿茵爱共守”的翰林杯的慈善主题,CEREBRO-斯巴诺(以下简称CEREBRO)继续全程鼎立支持。

“翰林杯”成广东高校高尔夫传统赛事“翰林杯”成广东高校高尔夫传统赛事

  昨天,广东高等院校第四届“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在九龙湖山正式启动。共13所院校参加,本次比赛采取18洞比杆赛的方式,由每所高校产生10名成绩优异的队员组成该校的代表队,出战12月1日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总决赛。

  目前,“翰林杯”不仅仅是广东高校的传统赛事,其慈善主题更是旗帜鲜明。本次比赛仍然以“携手同挥杆,绿茵爱共守”为主题,践行翰林杯的慈善议程,据悉,所有的慈善款项和物质将悉数用大学在读的贫困学生的捐助。

  当天下午,在九龙湖“翰林杯”举行了会长联谊赛,有趣的是,比赛是在九龙湖的国王球场举行,在国王球场打过球的球友,一定知道,九龙湖国王球场建设在山顶,有A、B、C三个场,共27洞,据打过的球友介绍,是目前广东最难的球场,极具挑战性,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挑战自己及打残废外地球友的好地方”。

CEREBRO再度携手“翰林杯”CEREBRO再度携手“翰林杯”

  CEREBRO作为“翰林杯”的老伙伴,一如既往鼎立支持本届比赛。据了解,2012年11月,第三届“翰林杯”CEREBRO以清一色“流光溢彩”球包亮相赛场,赢得各高校和各俱乐部的广泛认同。

  在会长联谊赛上,中国风金扇、福临齐助阵。金扇是中国古代“国王”或者“皇帝”依仗中的一种保护仪具,刚好与国王球场气质暗合;而福临则永远是喜庆和幸福的象征,他带中国特有的祝福。

  10月以来,CEREBRO球包不断在国内各大赛场上亮相,对于夯实CEREBRO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据了解,目前在山东进行的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CEREBRO为昆明温泉球会度身定制球包,四位专业组球手带着CEREBRO的腾龙球包亮相山东赛场,向最后总冠军发起冲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