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并列领先葡萄牙大师赛次轮 曼纳瑟罗被淘汰

2013年10月12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林恩并列领先葡萄牙大师赛林恩并列领先葡萄牙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上周角逐塞维杯的英爱联队队员大卫-林恩(David Lynn)很快就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欧巡赛-葡萄牙高尔夫大师赛上摆脱了生病的困扰,与其他两名球手一道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第二轮,20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则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在葡萄牙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2位的英格兰人林恩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6),同组比赛的世界排名第244位的保罗-华林(Paul Waring)和世界排名第203位的南非球手亨尼-奥托(Hennie Otto)分别交出无柏忌的63杆(-8)和64杆(-7),三人一道以130杆(-12)的总成绩获得并列领先。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65杆)和苏格兰球手克里斯-多克(Chris Doak,64杆)以131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比利时名将尼克拉斯-考赛茨交出67杆(-4),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4位,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则连续两天都以68杆(-3)收杆,排在并列第19位。葡萄牙大师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0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2名球手顺利入围周末的决赛,然而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得主曼纳瑟罗在周五打出73杆(+2)之后,仅以141杆(-1)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73位,被淘汰出局。

  林恩在葡萄牙仍然与上周影响他竞技状态的病毒作斗争,但是在周五抓下4只小鸟,在12号洞射下6英尺的老鹰推之后,交出无柏忌的65杆,跻身到并列领先。“在一轮65杆的成绩之后,跟着又有相同的成绩,这真的不错。我在后9洞初段的状态很火,以-1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领先,因此总体来说,这是相当好的。我努力要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的前50位,努力再度夺得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华林在今年4月的西班牙公开赛上拿到了个人首个欧巡赛的前五名佳绩,从那之后,他又有3次进入了前十名。这一次,这位英格兰人甚至有机会冲击冠军:“我认为良好的天气有一臂之力。我打得漂亮,非常好地控制了我的高尔夫球,有几次打得非常靠近洞口,拿下一些推杆进洞。我在过去几个月里打得更好了,我在西班牙公开赛以一杆之差落败,在尊尼获加锦标赛上以两杆之差失利,有几次敲打胜利的大门,所以每一周都让自己处于竞争冠军的行列,这是美妙的。”

  很多欧巡赛球手们在葡萄牙为保住他们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而战,奥托则已经凭借着自己过去两场比赛取得的第8名和第12名已经基本上确保欧巡赛参赛卡。目前位居迪拜竞赛第97位的奥托表示:“过去的四个月,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艰难的,因此我在自己的球技方面下了苦功,现在是时候踢走那些苦日子了。”

  成绩榜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