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日巡卫冕战第二轮69杆 总成绩-13杆暂第三

2013年10月11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阿顺第一轮打出62杆吴阿顺第一轮打出62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日巡赛TOSHIN高尔夫[微博]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在日本岐阜县TOSHIN高尔夫俱乐部中央球场结束。首轮交出62杆的吴阿顺[微博]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位居第三位。首轮打出63杆,落后吴阿顺1杆的日本选手藤本佳则今天再交出64杆佳绩,以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跃居第一。另一名日本选手小田孔明两轮分别交出64、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排在第二位。

吴阿顺吴阿顺

  第二轮比赛,吴阿顺从10号洞出发。他开局延续了昨天连抓10鸟的好状态,在个人的前4个洞就抓下3只小鸟。但在14号洞,吴阿顺出现失误,在这个4杆洞他花费4杆才攻上果岭,然后2推吞下双柏忌。随后吴阿顺又在17号洞吞下柏忌,但他及时调整过来,在5杆洞18号洞抓鸟,前9洞时保持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在个人的后9洞,吴阿顺没有再吞下柏忌,3号洞和结束洞9号洞分别抓下小鸟。最终吴阿顺在第二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过后吴阿顺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排名第三。

  虽然未能延续首轮射下10鸟的“疯狂”状态,但以目前的成绩来看,吴阿顺依旧有希望实现卫冕梦想。去年,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吴阿顺收获了个人的第一日巡赛冠军,也是中国内地男选手获得的首个日巡冠军。

  相关阅读:吴阿顺日巡卫冕战首轮10鸟交62杆 刷新个人最佳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