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日巡卫冕战首轮10鸟交62杆 刷新个人最佳

2013年10月1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阿顺去年比赛夺冠吴阿顺去年比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本周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微博]没有出现在南山中国大师赛的现场,而是做为卫冕冠军参加了在日本岐阜县举行的日巡赛TOSHIN高尔夫[微博]邀请赛。在昨天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吴阿顺惊人的在18洞抓到10只小鸟,同时没出现1个柏忌。吴阿顺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吴阿顺第一轮的记分卡吴阿顺第一轮的记分卡(红圈表示小鸟球)

  吴阿顺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出“抓鸟”好戏,他在4号洞首开纪录,收获当天第一只小鸟,6号洞再下一城,接着便一发不可收拾。吴阿顺在8、9、10号洞连抓三鸟,12、13连抓两鸟,15、16、17号洞再次连抓三鸟。除了豪取10只小鸟之外,吴阿顺本轮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以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比赛。这一成绩刷新吴阿顺个人最好成绩也帮助他以1杆优势在卫冕战首轮占据领先。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吴阿顺表示自己在整轮比赛中与同组一起都打得比较放松和开心。“今天我的铁杆还有推杆都很好,明天希望能继续保持轻松的心情,集中思想打好球。”吴阿顺第一轮比赛中只用了23推,这也是他能够抓到10只小鸟的关键所在。

  去年,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吴阿顺收获了个人的第一日巡赛冠军,也是中国内地男选手获得的首个日巡冠军。当时比赛由于雷雨天气影响缩短为54洞。吴阿顺从并列第6出发,一路攀升,交出67杆后,三轮成绩198杆(65-66-67),与三天打出相同成绩的日本球员池田勇太一道领先进入延长赛。最终,吴阿顺在延长赛力克对手锁定个人日巡赛首个冠军,同时收获1200万日元(约人民币97.3万)的冠军奖金。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