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获热捧 周日观众人数超万人

2013年10月0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北京第一次举办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比赛--LPGA[微博]巡回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获得了热捧,根估算,星期日的观众人数超过了一万人。

  “从西门刷卡入场的观众,我们统计到的是九千多人。”赛事承办方IMG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并没有计算贵宾帐篷(一个贵宾帐篷平时容纳500人,总共5个)、媒体以及工作人员,因此我们估计星期天的观众人数超过了一万人。”

  这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星期四,星期五,通过正门入场的观众人数都超过了4000人,其中星期五比星期四的观众人数略低,但是也超过了4000人。星期六的观众人数超过了7000人。

  这样一个观众人数肯定超过了五年前,LPGA首次进入中国,在海口举行时的情况,另外也比一些在中国举办的男子欧巡赛观众人数多。

  “真的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观众入场观看女子比赛。”北京女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手张金歌也是其中一名观众,她说,“如果每场中国女子巡回赛也有这么多人观看那就好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