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中国赛因雾霾推迟开赛 紫衣黑裙魏圣美受追捧

2013年10月05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3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今天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因为北京的雾霾天气看不清球道,原定第一组8:25的开球时间被推迟到9:55才开始。

  守在一号洞等待的观众早早占满了看台的座位,陆续到来的观众围在球道边等待开球。原定于8:25从1号洞和10号洞双边开球,但是因为雾霾天气看不清球道,开球时间被迫推迟到9:55。

  前两轮比赛美国“小魔女”魏圣美收获-2,今天从1号洞第三组出发。不少观众围观的就是魏圣美,中国球迷还是外国球迷都跟旁边的人询问“魏圣美出发了么?”“Is Michelle Wei coming?”在得到她马上开球的消息,大家都欣欣然地靠绳圈更近了一步。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的摄影记者们早早就位,一位专拍魏圣美的国外摄像记者在她出发前拍马赶到,进入绳圈趴在地上架好机位,姿势极为敬业,只为更多角度拍摄魏圣美。

  身着紫色紧身衣、黑色小短裙的魏圣美出场就引来一阵掌声,魏圣美走向发球台不少观众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受到干扰的小魔女无奈走下发球台再做准备。魏圣美的球童可不太高兴,他高喊一句“Guys, no camera please。”(别用相机!)发泄不满。魏圣美再次走向发球台,用铁杆开杆将白球击出,观众这才爆发出一阵掌声。魏圣美谈笑着跟同组球员走下T台上了球道,不少观众追随着魏圣美的脚步一路走去,发球台周围顿时清净了许多。

  接下来出发的一组是中国名将叶莉英[微博],观众也不吝将热情的掌声送给叶莉英。黑色紧身上衣、红白千格鸟短裙、黑色中长袜的叶莉英日巡选手范儿十足。弟弟给她背包,两姐弟走在球道上不时说笑,心情不错。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