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整个赛季表现差 搭末班车收获收官赛席位

2013年10月15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由于马来西亚LPGA赛的好表现,“高尔夫小魔女”魏圣美终于获得年终LPGA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魏圣美是最后一批未获参赛资格的大牌选手之一。她一直到赛季的第23站比赛才获得了“入场券”,这也说明她本赛季的表现有多差。一场赛事的前三名,如果没有通过其它途径获得资格,将直通佛罗里达州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赛季收官之战。而现在选手们只剩下4场赛事可以争取参赛资格了。

  艾莉森-沃尔什(Alison Walshe)和朴珍(Jane Park)也通过马来西亚LPGA赛获得入场券。艾莉森-沃尔什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六名,魏圣美获得并列第12名,而朴珍获得并列第26名。

  目前还没有获得LPGA冠军赛的大牌选手包括: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以及金楚笼(Christina Kim)。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