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赢未来巡回赛收官站 泰妹PK领衔十人获LPGA卡

2013年10月01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一,梅根-麦克里斯特尔(Megan McChrystal)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赢得了未来巡回锦标赛,而泰妹“PK”帕查拉朱达因为在该巡回赛的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领衔10位选手拿到了明年LPGA巡回赛的参赛卡。

  星期天因为天黑,未来巡回锦标赛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那个时候,梅根-麦克里斯特尔领先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一杆。星期一回来补赛的时候,她在最后一个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领先2杆击败法国选手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2杆夺冠。

  随着未来巡回赛收官站的结束,十位通过奖金排名获得LPGA参赛卡的选手也确定下来。帕查拉朱达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七名,她以47,283美元成为奖金王,她成为第一个拿到参赛卡的选手。

  其余九人分别是:朱莉亚-莫利纳罗(Giulia Molinaro),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克里斯蒂-宋(Christine Song),悉尼-克兰顿(Cydney Clanton)、苏-金(Sue Kim)、汉娜-朱恩(Hannah Jun)、珀莱恩-德拉库尔、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和贾克琳-斯威尼(Jaclyn Sweeney)。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