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宣布自立门户 自有经纪公司取代旧有公司

2013年09月27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北爱尔兰高尔夫[微博]神童麦克罗伊[微博]星期五表示他已经与一家经纪公司结束了合同,现在要开始他自己的公司。

  麦克罗伊拥有两个大满贯赛头衔,他是5月份开始着手修改经纪团队的,他一直在与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Horizon Sports Management)协商解决剩余的问题。现在不清楚他的这一公告是否暗示着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麦克罗伊表示都柏林的一个法律团队:A&L古德博迪(A&L Goodbody)将处理:“合同终止的细节”。

  前世界第一已经成立了自己的罗里-麦克罗伊公司(Rory McIlroy Inc。)来处理个人的商业事务。该公司的领头人为多纳尔-凯西(Donal Casey)。这位爱尔兰商人曾经在地平线管理公司任策略主管一职。而更早之前,多纳尔-凯西曾任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爱尔兰的总经理,以及爱尔兰人寿公司(Irish Life Corporate Business)的总监。

  爱尔兰商人巴利-芬斯顿(Barry Funston)是麦克罗伊一家人的好朋友,他将主管罗里基金。多纳尔-凯西、巴利-芬斯顿将与麦克罗伊的父亲盖瑞(Gerry)一起进入罗里-麦克罗伊公司的董事局。

  这是两年之中第二次麦克罗伊更换新的经纪公司。他在2011年秋季突然离开ISM和经纪人钱德勒(Chubby Chandler)。而那距离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创纪录赢得大满贯赛首胜仅仅几个月时间。

  麦克罗伊随即与都柏林的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签约,后者谋划提前结束麦克罗伊与Titleist的合同,以便与耐克签下一份巨额的球具合同。据信这份合同每年可以给麦克罗伊带来2000万美元的收入。

  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官员星期五都去参加麦克道尔的婚礼了,记者无法立即联系上他们。

  麦克罗伊度过了五年以来最坏的赛季。他开始新赛季的时候世界排名第一位,可是却没有赢得一场比赛,连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都没有获得,而他的世界排名也下降到了第六位。

  与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分手被看成一件分心的事情,的确,有时候这样的局面很难堪。甚至到年末的时候,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官员仍然出现在他的新闻发布会和赞助商活动中,因为他们是正式在册的经纪公司。不过麦克罗伊始终都有一个私人的媒体助理陪伴他,这个人以前曾经在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工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爱尔兰体育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