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八城市队际挑战赛 北京奥迪鹰之队夺团队冠军

2013年09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经过两天角逐,2013新浪“金堂杯”第二届八城市赛圆满落下帷幕,北京寰宇恒通奥迪鹰之队以总杆978(355+623)夺得团队冠军,本届新参赛队成都金堂队以1009杆(373+636)获得团队亚军,广西高协南宁城市队以1015杆(358+657)获得团队季军。

  北京队去年获得团队第三名,今年誓要夺取冠军,今年参赛的队员的确实力强劲。早在今年年中,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在前往深圳时,就听说北京鹰之队为了第二届城际赛在做准备,还在队内进行了选拔赛。据北京队透露,这次到成都来的80杆以上的队员只能做啦啦队,参赛选手都是70多杆的高手。

  个人总杆冠亚季军除亚军由成都金堂队赵鲁以74杆获得以外,个人冠军及季军均被北京队收入囊中,队员陈焕成68杆赢得桂冠,李源梧75杆获得季军。

  其余球队排名分别为湖北小鹰队、南京宁星奔驰好友队、深圳星队、上海EMBA联队及沈阳华商老鹰队。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