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尔夫EMBA第5届校友日 29-30日齐聚上海天马

2013年10月14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第五届校友日活动第五届校友日活动

  新浪体育讯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微博]管理分院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高尔夫EMBA高端继续教育。学院以“明商道,学无止境;谋发展,共享丰盛”为办学理念,致力于成为教育领域最顶尖的高尔夫管理专业教育机构,成为汇聚中国高尔夫管理精英的思想健身房。7年来学院为行业高级管理者提供系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帮助校友和学员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高尔夫EMBA总经理核心课程班》开班至今,已有223位校友和在校学员,其中70%约156位是高尔夫球会副总和总经理,10%球场投资人,10%高尔夫主流媒体,10%高尔夫供应商和相关人员。目前,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已被业界推崇为全国最专业的高尔夫高端继续教育的黄埔军校。

  交大高尔夫EMBA校友会是全体校友为主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学习型群众组织,旨在为校友终身学习、事业发展和成功提供资源和帮助;整合校友资源,在校友间和行业内搭建畅通、密切的交流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联合国内外大师和专业协会组织,开展长期交流和活动。

  继交大高尔夫EMBA首届校友日“百位校友登长城”、第二届校友日“浦江夜游世博会”、第三届校友日“邂逅旭宝”和第四届校友日“宿迁高尔夫与旅游论坛”之后,在第二届校友会全体理事的积极推动和组织下,今年第五届校友日将于10月29-30日回归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行。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执行总裁苏国桢先生,是交大高尔夫EMBA首期校友、也是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在这金秋十月,我们共同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天马!

  在校友日活动期间,我们为大家邀请到了享有中国税务筹划第一人称号的国家税务学院首席教授高金平老师,与第六期学员和校友分享课程《高尔夫与房地产企业税务筹划战略》,高老师将详细阐述高尔夫产业以及房地产产业中如何利用合理的技巧和政策进行有效的税务战略筹划,帮助企业以及项目大大减少税务的成本并避免税务政策的风险,是高尔夫企业、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必修的一门课程。同时,学院还邀请到中国酒业协会副主席冯卫东先生,带领大家走进葡萄酒的美妙世界,共同探索酒的文化与乐趣。

  学院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