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梁文冲连续2周获第四 奖金榜排29位顺利保卡

2013年09月29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亚太松下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第四轮比赛在日本大阪的茨木力乡村俱乐部(Ibaraki Country Club)结束。日本年轻小将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打出67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反超夺冠。中国选手梁文冲[微博]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四。吴阿顺[微博]交出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获并列37名。16岁的业余小将刘晏玮今天打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9杆,获并列56名。

  亚太松下高尔夫公开赛是由亚巡赛[微博]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总奖金1亿5000万日元(约928.75万元人民币)。20岁的日本小将川村昌弘因为这个胜利获得3000万日元(约人民币187万元)的奖金。川村昌弘的这个赛季可谓喜忧参半,在这个冠军之前,因为拇指受伤,他9次参赛7次遭淘汰。赛后他表示“这个胜利是巨大的。这场比赛得到日巡和亚巡的联合认证,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我对未来感到更有信心。”

  中国球手梁文冲在前九洞抓到2只小鸟同时也吞下2个柏忌,但转场后,在后九洞他收获3只小鸟,无柏忌,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从出发时的并列11位升至并列第四。“这一轮整体不错,只出现2次失误。”梁文冲在赛后表示““我很满意最近两周的表现。本周我希望能获得更多信心,现在我做到了。这会有助于我保持好的状态到赛季结束。” 在上周的日巡赛ANA公开赛,梁文冲也获得了并列第四名的佳绩。

  本场比赛梁文冲收获635万日元(约人民币39.5万元)奖金,目前日巡总奖金数19,408,446日元,在日巡赛奖金榜排第29位,顺利保住参赛卡。赛后梁文冲也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连续两周打第四,提前完成任务,日巡赛明年见!也赶上"国庆",给自己放个假。”

  本场比赛吴阿顺获并列37名,获得奖金89万2500日元(约人民币5.5万元)。目前日巡总奖金7,918,475日元,在奖金榜排第62位。吴阿顺去年在日巡赛夺冠已经保证有2年全卡,因此今年并不用通过奖金榜保卡。

  54洞领先者韩国球手朴星俊(Park Sung-joon)本赛季在日巡创造了零淘汰传奇,今天他需要在18洞推入小鸟才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但最终他错过了10英尺的推杆。他本轮交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8杆屈居第二。“也许,下一次我能有更好的运气。这一周我打得还不错。”这个亚军,也是朴星俊本赛季在日巡赛收获的第四个亚军。

  亚洲第一个男子大满贯冠军梁容银本来很有希望获得个人自2006年以来的又一个日巡赛冠军,但在11号洞吞下的三柏忌,断送了夺冠希望。梁容银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