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赛第3轮梁文冲并列11 吴阿顺T19刘晏玮T42

2013年09月28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亚太松下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日本大阪的茨木力乡村俱乐部(Ibaraki Country Club)结束。韩国球手朴星俊(Park Sung-joon)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领先。中国16岁的业余小将刘晏玮今天的发挥不及前两轮,本轮他交出78杆,总成绩+4,并列第42位。梁文冲[微博]打出67杆,总成绩-2杆,并列第11位。吴阿顺[微博]交出69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19位。

  由亚巡赛[微博]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亚太松下公开赛今天进入到第三轮比赛的角逐,韩国球手朴星俊(Park Sung-joon)打出68杆(-3),以206杆(71-67-68,-7杆)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今年他在日巡赛创造了零淘汰传奇,这一轮比赛他虽然吃下了一个柏忌,但却也抓下了4只鸟,跃至榜首。“去年我的推杆很糟糕,今年更换了以后,有了很大进步。这个赛季我开局很好,所以有了很多信心。”27岁的朴星俊说道,“接着还有一天,还有另外的18洞。我只需要专注自己的比赛,不用考虑与谁对抗。我觉得现在自己很满意自己的球技。”

  韩国名将梁容银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的老鹰推,打出69杆,与日本选手 Tetsuji Hiratsuka(71杆),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71杆) 和贞方章男(Akio SADAKATA)(68杆),共同以208杆,-5的成绩并列第二位。

  今天的比赛,梁文冲没有出现三推,虽然吃下了2个柏忌,但也抓到了6只小鸟,打出漂亮的67杆,低于标准杆四杆。而吴阿顺这一轮只出现了一个三推,他吃下两个柏忌,抓到4只小鸟,交出了单轮69杆,低于标准杆2杆。

  而昨日表现神勇的16岁小将刘晏玮今天发挥略施水准,他抓下了一只小鸟,吃到8个柏忌,最终交出了78杆(+7),目前的总成绩为217杆(+4),并列第42位。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