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佩奇将承办2019年PGA锦标赛和2024年莱德杯

2013年09月18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莱德杯即将前往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举行。美国职业高尔夫[微博]协会星期二宣布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将在2024年承办高尔夫之中最吵闹的赛事。长岛这座球场已经因为拥有最喧闹的一批球迷而远近闻名了,相信莱德杯的到来一定会增加其音量。事实上,不止莱德杯,美国PGA锦标赛(2019年)也会在此举行。

  贝斯佩奇州立公园位于纽约,一共有五座球场,当然以黑色球场最为著名。2002年,它首次承办大型的赛事。那一年,伍兹在这里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而2009年,这里再度举办美国公开赛,当时的冠军是格罗乌尔。那两次,米克尔森都获得亚军。

  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另外还承办过2012年联邦杯第一场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尼克-沃特尼赢得了那一届赛事。

  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官员一起发布了这条消息。他表示纽约期待着球迷和观众能体验到本州最好的高尔夫。

  当2024年莱德杯到此举行的时候,伍兹已经年满48岁,不知道到时候他是否还能参赛。

  美国PGA锦标赛未来的比赛场地包括: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呼啸峡(2015年),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2016年),惊恐山谷俱乐部(2017年)和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2018年)。

  而2014年莱德杯将在苏格兰鹰谷举行,至于以后各届的安排为:2016年黑泽汀,2018年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2020年呼啸峡。不过2022年的比赛场地还没有公布。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