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莱德杯走娱乐风 指环王矮人演员担当代言人

2013年09月17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内斯比特内斯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4年莱德杯新添两员娱乐代言人——《指环王》矮人波弗扮演者詹姆斯-内斯比特(James Nesbitt)和JLS组合的歌手马文-休姆斯。

  除了他们两人以外,全球最佳女模之一裘蒂-洁德(Jodie Kidd)、前荷兰足球队队员路德-古利特(Ruud Gullit)和前利物浦名将阿兰-汉森(Alan Hansen)也会成这项盛大国际队际赛的代言人。虽然代言人有很多责任,但他们都为能够成为这项经典赛事的一员而感到荣耀。

  内斯比特说:“高尔夫是我一生的挚爱,我总会在拍电影的间隙找些借口去挥上两杆,也会和高尔夫粉丝们分享技巧。”

  “我非常骄傲能够成为2014年莱德杯的代言人,成为高尔夫最盛大活动中的一员。2014年莱德杯会成为精彩的一周,不仅仅是苏格兰,而是整个欧州大家都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复制梅黛娜奇迹。” 内斯比特又补充道。

  而欧洲队莱德杯的执行官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则表示:“看到莱德杯在高尔夫以外的世界也有如此大的吸引力真的非常榜。所有的代言人都展示了他们对这项运动真挚的热爱。我知道当2014年莱德杯大幕真正拉开的时候粉丝们会分享他们的激动。”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