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南省高尔夫球队队际赛暨省队球员选拔赛落幕

2013年09月1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开赛前嘉宾留影开赛前嘉宾留影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2013年海南省高尔夫球队队际赛暨省队球员选拔赛在海口美视球会落幕。在当天举行的决赛中:

  鹰队以总杆1330杆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椰乡队、半岛队以总杆1363杆和1366杆夺得男子团体亚军和季军,海口市体校队、太阳河队、儋州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海燕队以总杆1490杆夺得女子团体冠军。鹰队的马欣以219杆夺得男子个人总杆冠军,乐东队的吴建平获得男子个人总杆亚军,琼海队的莫恒诚获得男子个人总杆季军,获得男子个人总杆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鹰队的麦绍辉、椰乡队的胡刚、海口市体校队的张艺敷、太阳河队的郑学捷、儋州队的麦祥圣;获得女子个人总杆前三名的分别是:蓝海队的何静波、海口市体校队的张玥、美浪湾队的喻征。鹰队、半岛队、太阳河队、海口市体校队、椰乡队、乐东队等16支球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2013海南省高尔夫球队队际赛暨省队球员选拔赛,全省有34支球队204人报名注册参赛,采用三站六轮的团体比杆赛和三站三轮个人比杆赛的形式进行。本次赛事由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马汽车、中行海南省分行、海南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协办,海口美兰、海口观澜湖、海口美视三家高尔夫球会承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