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连丢6次54洞领先 怀疑运气在星期五全用光

2013年09月17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星期一,美国高尔夫老将福瑞克再次逼近冠军,可是他再次功亏一篑,仅仅在BMW锦标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

  星期五,福瑞克在康威农场的表现如此出色,他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六个打出59杆的选手。当他进入BMW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领先史翠克一杆。事实上,当比赛还剩下8个洞的时候,他仍处于领先榜首位,而且拥有2杆优势,可是最后一段路程,他吞下3个柏忌。

  这是2010年巡回锦标赛以来,福瑞克第六次无法将54洞领先转化为胜利。可是美国人宁愿考虑积极的一面,而不是消极的一面。“我两者都有一点,”最后一轮打出71杆的福瑞克说,“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非要坚守住领先不过。看上去好像是我已经在星期五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2杆,我只是要努力保持住。

  “这里肯定有柏忌出现。我真的觉得今天必须要积极进攻,我要对准旗杆进攻,努力打出低于标准杆4、5杆,让其他选手都来追赶我。”

  虽然前九洞,福瑞克打得很好,当他在第10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的时候,他构筑起了2杆领先,可是他在第11洞,第13洞以及第18洞吞下柏忌,这让他付出惨痛代价。

  “我只是不能够做到。”美国43岁老将说,“当我回头去看,第11洞的那个很长的三推,以及第13洞错过4、5英尺保帕推杆,对我打击非常沉重。

  “我的击球足够好,可是在需要的时候我没有拿下推杆。我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的时候用光了它们,将所有推杆都推入了洞中,今天我真的无法将推杆推入洞中。”

  福瑞克已经美巡赛上赢得16个冠军,其中包括2003年美国公开赛,可是过去三年,他一直未能夺冠。在这期间,他6次失掉54洞领先,而总体下来,23次领先54洞,他只赢过9次。

  去年美国公开赛,他错过了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的黄金机会。他在最后六个洞吞下3个柏忌,最终与另外四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冠军韦伯-辛普森2杆。

  上个月,福瑞克进入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在橡树山,他却被詹森-杜夫纳超越。后者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2杆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

  可是福瑞克至少获得了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当星期四在东湖开始征战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当前的状态是不错的。“我很失望我在康威农场没有取胜,可是我也得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2013年7次进入前十名的福瑞克说,“我在亚特兰大的那座球场上打得很好,在那里夺冠会弥补一些损失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