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大赞全运会广东队友 无压力边玩游戏边开会

2013年09月16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今年新升级为女子大满贯赛的依云锦标赛落下帷幕,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夺冠。今年共有两名中国内地选手参赛,其中冯珊珊获并列11名,林希妤则遗憾未能晋级。而两人都是代表广东队打完全运会高尔夫比赛后,马不停蹄赶来参赛的。与冯珊珊一样,林希妤在比赛期间也与中国媒体分享了她在全运会的一些趣事。

  林希妤表示这次参加全运会的比赛,自己感到非常放松,一是有“超牛”的队友可以依赖,二是全队上下包括从带队的领导、教练到队员都互相非常信任。林希妤带着骄傲的口吻说道“众所周知,我们广东队是一只特别团结的队伍。甚至包括后勤人员在内,大家都像兄弟姐妹一样。”

  林希妤还表示这次打比赛,带队的领导也完全没有给大家压力。“因为他们知道,我们都很想夺冠,已经于足够压力了。因此这次即便是赛后开总结会,大家都很放松。基本完全不讲今天发生的状况,队员们也是边玩游戏边吐槽下同组和球场。”林希妤绘声绘色的讲到:“在第一天落后这么多时,我又听到带队的江秘书长跟领导汇报时,说道‘没关系的,广东队向来是慢热,我们一定可以追回来的’,领导对我们都特别有信心,我们自己就要更有信心。”

  “其实第一轮比赛打完,没有想到会落后上海队7、8杆这么多。所以第二天我感到自己就拼了,因为我知道,即便我打不好,还有冯珊珊、红梅姐、黎佳韵可以依赖。所以后三天,我们基本都是每天有2个人打出好成绩,然后就把上海队的3个人都比下去了。”聊起全运会,林希妤夺冠的兴奋劲儿似乎还没消失。“我觉得我们真是超牛的。第三天我打得还可以,本来以为会用到我的成绩,结果没想到珊珊超牛打出65杆,凭借她和黎佳韵两个人的成绩就反超了上海队。”

  在全运会高尔夫预赛落后上海队屈居第二的广东队,在全运会决赛中成功反超上海获得团体冠军。林希妤说道“我觉得我们真的超团结,超厉害。冠军注定就是我们广东队的。”或许这正是17岁女孩应该有的天真和自信。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