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球手李维幸福出嫁 洁白婚纱衬托甜美气质(图)

2013年09月15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维幸福出嫁李维幸福出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中国著名的美女职业高尔夫球手李维今天嫁人啦!

  微博网友高球票友李晓明发微博称:“今天是李维与王勇新婚大喜之日。”在同时发布的图片中,李维着一身洁白的婚纱,高挑优雅的身影出现在青翠的草坪上。侧面看去,嘴角带笑,俏皮甜美。

  同时票友在送红包的同时也赠与李维自己的新作《果岭上的云》:“随红包伴送掘作《果岭上的云》志喜!感谢李维长期以来对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的支持!坚持在职业赛事中快乐捐,同时也感谢她的赞助商CHERVO高尔夫!”

  李维被誉为“高球小甜心”,她于2007年转为职业球手,曾在女子中巡元年东方宁波锦标赛上赢得了自己第一个职业赛冠军,取得职业突破;同年,在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上,李维以总成绩228杆获得亚军。其实,在此之前,李维还曾三次跻身前十,分别为2007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北京站、2008中国巡回赛“美的”女子精英赛以及 2008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北京站。而现在她也一直是CLPGA女子中巡赛上活跃的一员。

  对此李晓明祝福她表示:“中国高尔夫职业之路靠的是球员自身的努力,在不利的环境下顽强挣扎着,成长着!"勇远的维一"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