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杆!福瑞克成美巡赛第六人 前9洞擒六鸟一鹰28杆

2013年09月14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年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场-BMW锦标赛第二轮在康威农场举行。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打出59杆成为第六位在美巡赛[微博]打出59杆的选手。本轮他抓下11只小鸟,一只老鹰,还有一个柏忌。特别要提的是他在前九个洞抓下六只小鸟一头老鹰,交出了28杆。

  第二轮比赛福瑞克由后九洞出发,一出门他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冲劲。在前三个洞全部抓下小鸟,其中第10洞拿下9英尺的小鸟球;第11洞由143码外将小球打到了洞杯两英尺处,顺利抓下死鸟;第12洞也同样在148码外将球打到了4英尺的地方。

  【美巡59杆俱乐部6成员 前世界第一1999年逆转夺冠

  【巴巴沃森斯科特戴尔试场交58杆 创球场最低杆纪录

  【澳洲高尔夫球手打出55杆 超低杆数追平世界纪录

  【高尔夫球手单轮交56杆 14鸟1鹰欲申请吉尼斯纪录

  第13洞拿下平标准后,来到了第14洞五杆洞,福瑞克第二杆由278码外将小球打到了果岭边距离洞杯8码的位置,第三杆将小球送到了3英尺处,再次收获小鸟球。第15洞四杆洞是福瑞克本轮表现最为精彩的一洞,他在这一洞直接拿下115码的老鹰球。

  前九个洞的最后两洞,福瑞克再有两鸟进帐,分别是第17洞8英尺的小鸟及第18洞10英尺的小鸟球。最终前九洞,福瑞克打出了六鸟一鹰无柏忌的28杆,交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为了在接下来的九个洞冲击59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转场之后,福瑞克在首洞错失16英尺的小鸟球之后,在接下来的三个洞没有再次错失机会,全部抓下小鸟,在第2洞他拿下了13英尺的小鸟球,而在第3洞拿下了25英尺的长推小鸟,第4洞更是精准的铁杆将小球送到了洞杯五英尺的地方,顺利抓下小鸟。

  第五洞四杆洞福瑞克的无柏忌金身被打破,在果岭上他错失了6英尺的保帕推杆。单轮成绩也降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第七洞福瑞克再次抓下11英尺的小鸟球,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

  福瑞克离他的59杆越来越近,在第8洞的五杆洞他第二杆由238码外试图将小球打上果岭,但遗憾的是,小球落在了果岭前方沙坑旁的草丛中,他第三杆将小球打上果岭,留下17英尺的小鸟推。但遗憾的是他没有能够拿下这一推杆,这一洞保帕。

  留给福瑞克的机会只有一个了,他必须在结束洞第9洞拿下小鸟球才能交出59杆。最终他在这一洞第二杆由104外将小球送到三英尺的位置,并顺利抓下小鸟。福瑞克打出了59杆,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六位交出这一杆数的选手。福瑞克在果岭上紧紧的握起拳头庆贺这一胜利。

  尽管一周之前福瑞克没有能够获得队长的外卡入选总统杯美国队,但福瑞克过去一个月的表现相当的不错,他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了第9位,而之后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排在了并列第十位,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场-巴克莱精英赛更是获得了并列第6的好成绩。最关键的是他在最后一个大满贯-PGA锦标赛上获得了亚军。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