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巴沃森斯科特戴尔试场交58杆 创球场最低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包揽各大奖项唐纳德包揽各大奖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美国大炮手巴巴-沃森在美国亚利桑那州TPC斯科特戴尔球场打出58杆,创下了斯科特戴尔球场金T发球台的最低杆新纪录。

  巴巴沃森在打到最后一洞的时候,面对有可能两推的尴尬距离,最终他成功的拿下,交出58杆,这一纪录也刷新了他之前的60杆最低杆的纪录。整场球下来巴巴沃森没有丢球,打完全场。

沃森创下新纪录沃森创下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场的黑梯与蓝梯的最低杆纪录保持者仍是巴巴沃森,分别是:61杆与62杆。

  美国亚利桑那州TPC斯科特戴尔球场是每年凤凰城公开赛的举办地,今年的比赛将于2月2日至5日举行,赛事总奖金610万美元。2011年本场比赛的冠军是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

  (李兴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巴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