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回心转意放弃猎鹿 全心迎战高尔夫超级碗

2013年09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史蒂夫-史翠克史蒂夫-史翠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史蒂夫-史翠克将参加高尔夫的超级碗,而不是到科罗拉多去猎鹿。史翠克星期三表示他已经取消了打猎计划,全心全意参加巡回锦标赛,努力赢得联邦杯总冠军及1000万美元。

  当史翠克宣布他的赛季大幅削减的时候,他没有想到自己在联邦杯上还有机会。可是现在的他觉得绕开仅30人能参加的东湖比赛是错误的。“这是我们最盛大的赛事。这是我们一年之中的超级碗。”史翠克说。

  史翠克表示一年开始的时候,他计划一年只打10到12场比赛。他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了本赛季第三个亚军,这将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提升到了第八位。而这个亚军也将他送入了总统杯美国队的队伍之中。总统杯10月3日至6日举行。

  到东湖参赛意味着史翠克今年会打13场比赛。尽管他全年都计划着猎鹿,在波士顿TPC返家的路上与太太长谈之后,他改变了心意。

  “从波士顿回家的路上,我与妮基好好谈了谈。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去打比赛,而不是打猎相当重要。”他说,“即便我宁愿去打猎,我仍旧认为处于我这样一个位置,这是相当重要的。我仍旧有机会取胜。开始今年的时候,赛程缩短,我并没有想到我会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是的,我现在很期待下一个星期。”

  史翠克同时表示如果他退赛,那么第29名选手前两轮将独自比赛。另外他觉得这么多人都努力闯入这样一场比赛,而他却缺席,这是一种不礼貌、不敬的行为。“对于我来说,避开那样一周,抛下它,是错误的。”他说。

  那么与这些人一起猎鹿又该怎样呢?“我遇到了很多酸溜溜的情绪。”他说,“无论你信不信,他们实际上不愿意我在波士顿打那么好。不,真的很有趣。进入总决赛的时候,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不去打猎的话,我的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特别奇怪的事情。’”

  比如在波士顿获得第二名?好吧,那倒不奇怪。自从2007年这个系列赛创立以来,史翠克在联邦杯总决赛中获得了11个前十名,在这个方面,他与福瑞克战成平手。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