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滨海举行 三位选手晋级

2013年09月11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2013”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由此拉开了本届巡回赛9月赛季序幕。最终,终身白金卡会员雷先生摘得上海站总杆冠军,洪先生,董先生分获总杆亚军和总杆季军,以上三位选手成功晋级10月三亚冠军赛。

  本次上海站颁奖晚宴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为会员带来了精心编排的助兴节目,并为终身白金卡会员代表赠送了礼物以此感谢贵宾会员对国航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

  2013“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是国航面向贵宾会员举办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历经八年发展,在广大贵宾会员的支持下,逐渐发展成为贵宾会员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平台;本年度赛事于5月24日在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装登场,随后经历广州、杭州站,共吸引了近2百名国航贵宾会员及高球爱好者的参与。

  今年5月,国航华东营销中心在上海正式成立,区域贵宾客户维系工作也进入新阶段:浦东机场自驾车免费停车产品正式投入使用;启动针对白金会员的“飞行管家”项目;邀请会员代表召开客户座谈会,听取旅客意见,了解客户需求。随着华东营销中心细化贵宾客户维系工作的不断开展,未来还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凤凰知音会员的需求。

  未来2周,成都、重庆分站赛也将陆续展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