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经典技法100篇》 第54课:将沙子抛上果岭

2013年09月05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第54课:将沙子抛上果岭第54课:将沙子抛上果岭

  新浪体育讯 许多业余球友都患有沙坑恐惧症,他们害怕沙坑球超过其他击球。主要原因是他们认识不够、练习也不够。果岭边沙坑球和一般的击球有很大区别,打沙坑球不需要真正的触球,你所打的是沙,球只是随沙而出。

  一般球友打沙坑球时很难判断所需的击球加速度,他们无法了解沙子会减缓多少杆头速度。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练习:试想着将沙子抛向洞口,而不是把球打上果岭,这样你自然会更积极地加速杆头的释放。你能将沙子送上果岭,表示你的杆头速度已足够。换句话说,如果你能把沙子送至洞口,你也可以把球送到那儿。

  在沙坑中划两条宽度20公分的平行线(与目标线垂直),练习时不需摆球,只要将两条线之间的沙子泼上果岭。接着放球,把球后那条线作为入沙点,将球和沙一起抛上果岭。

  (新浪高尔夫[微博]独家连载《高尔夫经典技法100篇》 作者:耿玉东副教授 请勿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