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摩拳擦掌战全运 张连伟晒队服杨涛丽自我鼓劲

2013年09月04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第12届全国运动会正在沈阳举行,但赛场的硝烟显然已蔓延到全国,每个地区的代表团都希望能够赞誉而归。全运会高尔夫[微博]项目将与9月6日至9日在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为期4天。各代表队高尔夫队员早已抵达球场,试场备战,摩拳擦掌准备场上一搏。

  参加男子团体比赛的代表队有:广东、海南、浙江、四川、福建、辽宁、陕西、上海、香港、澳门;参加女子团体比赛的代表队有:上海、广东、北京、四川、云南、辽宁、湖北、陕西、香港。

  各支代表队也都是强兵猛将上阵,冯珊珊[微博]、张连伟[微博]、梁文冲[微博]一起代表广东队参赛,日巡名将叶莉英[微博]、英国业余赛双连冠王阎菁[微博]代表上海队出战,杨涛丽[微博]代表四川队参赛,张新军[微博]代表陕西队,吴阿顺[微博]代表福建队,日巡四冠王张娜[微博]、小将石昱婷[微博]、刘钰[微博]代表北京队出战,等等。虽然只有11个地区的代表队参赛,但这绝对称得上是目前中国高尔夫的饕餮盛宴。

  赛前,各路球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的备战情况,分享了即将参加比赛的心情。

  首位登上奥古斯塔的中国内地球员张连伟在微博上晒出了广东队4天的衣服,与伍兹的传统习惯一样,最后一天将穿红衣出战。张连伟表示,与大家一起训练心情也不错:“广东队一起集训、一起吃饭、开心。”

  在全运会现场,张娜备战之余,也不忘享受组委会准备的美食,看上去很合她的胃口,“运动员村伙食不错!”

  沈燕花[微博]代表主场球队辽宁队出战,她透露今天忍饥挨饿完成了试场,真是饥肠咕噜。“全运会严格要求不让带吃的、喝的进球场!我要吃的。”沈燕花发微博表示。高尔夫一轮18洞的比赛,通常要进行4个多小时,虽然不及乒乓、网球运动强度大,但整场严禁吃喝对球员来说也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临,杨涛丽还是有些激动的。“三年前觉得今天好遥远,今天又觉得时间过的好快。”杨涛丽感慨,并自我鼓劲儿:“即将开始,我们虽只有三人;但必须努力!”

  全运会的金牌将会花落谁家,高尔夫高手大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一同关注!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