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当选八月美巡最佳球员 杜夫纳以6%弱势落选

2013年09月04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当选美巡8月最佳球员伍兹当选美巡8月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看上去,美巡赛八月最佳球员,网友评选得也很纠结。伍兹仅以不足6%的微弱优势惊险击败杜夫纳,当选为上月最佳球员。其实,伍兹上月在普利司通赛和巴克莱精英赛都表现不错,但二者加起来也就刚好抵过“走神帝”杜夫纳在PGA锦标赛的未走神的那一冠。

  最佳球员评选来自当月冠军选手,月初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泰格-伍兹、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温丹锦标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和巴克莱精英赛冠军亚当-斯科特。评选结果显示,伍兹与杜夫纳遥遥领先,两人就揽走近90%的支持率。

美巡赛官网评选结果美巡赛官网评选结果

  虽然,亚当-斯科特今年的状态不错,4月份披上了荣耀的绿夹克,7月份又险些带走葡萄酒杯,联邦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就又捧起冠军奖杯,但就八月来说,这一冠的分量着实难以与世锦赛、大满贯赛相媲美,他仅获得了8.12%的支持率。

  夫妻携手征战高球赛场,帕德里克-瑞德在温丹锦标赛延长赛中抓到一只不可思议的小鸟,从而战胜乔丹-斯皮思赢得个人美巡第一冠。他也获得了一些支持,但相当少,只有2.55%。

  火石乡村,那是伍兹的福地。伍兹抓住机会,赢得了个人第8个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第18个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胜利,那一场比赛中他还打出了非常完美的一轮,抓到7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全程没有一个柏忌,交出61杆。月底巴克莱精英赛上,连续四天打出6字头,遗憾一杆之差落败亚当-斯科特,后者决赛打出了66杆,当天比伍兹少3杆。凭借这两场比赛的优秀发挥,伍兹获得了47.53%的支持率。

  杜夫纳看上去,永远是一副“在走神”的状态,就连捧着PGA锦标赛奖杯时都“萌”态十足。当“走神帝”杜夫纳在周日顶住压力,交出完美战绩,最终以2杆优势赢得冠军。从他的表现和最终的结果来看,杜夫纳的确赢得漂亮、赢得名副其实。因此,不少网友也认为他应该被评为8月美巡最佳球员。他最终获得41.8%的支持率,遗憾以6%的差距落败了。

  如果是你四位球员你支持谁?

  1月最佳球员:布莱恩-盖伊

  2月最佳球员:布兰登-斯内德克尔

  3月最佳球员:泰格-伍兹

  4月最佳球员:亚当-斯科特

  5月最佳球员:波-维克利

  6月最佳球员:肯-杜克

  7月最佳球员:菲尔-米克尔森

 

  (如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