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美国PGA高尔夫教学零差点晋阶课程常年招生

2013年09月04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教学教学

  新浪体育讯 该课程是以美国PGA高尔夫教学十字方针和五大理念为理论基础,通过专用教材、理论体系、体能训练、技术教学、下场实践、数据分析、竞技调整和技能测试等多种教学方法。

  采取封闭集训、定制教学的方式,以快速提升差点为目的,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私享定制的一套高尔夫训练课程。

  索取课程资料请致电:15311238673  张先生

  http://golfqyh.my.pp.cc/detail/16282.htm

  一、课程简介:

《美国PGA零差点晋阶课程》是以美国PGA高尔夫教学十字方针和五大理念为理论基础,通过专用教材、理论体系、体能训练、技术教学、下场实践、数据分析、竞技调整和技能测试等多种教学方法,采取封闭集训、定制教学的方式,以迅速提升差点为目的,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私享定制的一套高尔夫训练课程。招生-美国PGA高尔夫教学零差点晋阶课程常年招生

二、课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基础技术动作及应用、

  多方位球场障碍应对、

  各种坡度状况及打法、

  做球理论及技术应用、

  球场设计理念与攻略、

  竞技心理及战术运用、

  竞技节奏理论及引领、

  球场上敏感点理论及处理、

  学员兴奋点与注意力分配、

  场上暗示理念的分析运用、

  规则理解及实际运用等等。

  该课程将从学员了解自己开始、自我分析定位、自我动态调整、自我意识控制,结合球场实战攻略的运用;带领学员进入到实战的最佳状态;以实现学员的差点提升。

  招生-美国PGA高尔夫教学零差点晋阶课程常年招生

  三、课程特色:

  1、系统科学规范:

  全套课程是以美国PGA高尔夫教学十字方针和五大理念为理论基础,采用专属内部教材,通过技术教学、体能训练、下场实践、数据分析、竞技调整和技能测试等多种教学方法对学员进行系统科学的培训;

  2、竞技实战教学

  7天6夜168小时;8场144洞,12节针对性训练;10节理论教学;高密度、大运动量封闭教学,通过早训、下场、讲评、调整、再下场的良性循环,达到技战术、心理、节奏和差点的快速提升。

  3.封闭私享定制

  根据学员个人具体情况,经过教练组评估,因人而异制定的针对性训练计划。

  4.零风险承诺式

  课程实施48小时无条件全额退款承诺!不能有效提升学员差点退款承诺。

  四、总教练 简介:

  Jack吴:

  美籍华人PGA教练,美巡赛著名评论家、 长期从事美巡赛技术分析和职业教学 ,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擅长竞技型高尔夫教学。  

  1989年在圣地亚哥圣维格尼塔(San Vicente)高尔夫职业俱乐部接受职业训练,1991年通过美国高尔夫业余联合会(USGA)单差点测试,并获得过包括“美国奔驰锦标赛美西区冠 军”,“全美业余职业俱乐部联赛93、94年度总冠军”,1996年以单日36洞152杆(平均76杆)通过美国高尔夫职业协会(PGA)技能考试,并在 之后完成两年的教练专业课程,成为高尔夫PGA职业教练。

  2011年将多年在美巡赛的技术分析文章汇总编辑出版了《绿色疑惑》一书,在中国的高尔夫球届引起轰动。并负责编制了《美国通用高尔夫教大纲》一书。

  招生-美国PGA高尔夫教学零差点晋阶课程常年招生

  往期学员评价

  吴学员(1期学员)心得

  学 习内容包括,下场失误分析,纠正。球场设计理念,球杆选择,多种不同打法的应用,18洞过程中成绩起伏的控制,心里调整,节奏把握。这次感觉非常的幸运, 对自己的学球是很大的促进。虽然我还不能领会很多教学内容,但同组学员的好学精神和十万个为什么,让我有个大的框架概念,在今后的实践中可以不断深入体 会。也感谢教练让我站在这样的平台和高度上学习高尔夫这门技能,我有信心成为业余中的高手,和你们过招呀!

  邱学员(1期学员)总结

  腾 冲中场79杆后心得总结:第一,赢在上杆,关键在锁住右膝盖; 第二,坡度球处理,关键左部支撑。 第三,短距离一定要完美的身体,柔和的动作。;第四,推杆要把握大势和暗线;第五,前三和后三,战略控制和身体主导要突显;第六,球场如战场,意志与毅 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教练点评:学会动脑分析,前期邱建华最大收获就是想得头疼,高手打球,三分技术七分智慧。)

  吴学员(1期学员)总结

  我 接着邱的报告,也向大家汇报这次结业成绩和集训心得体会,希望对后续同学,尤其新手球友有所借鉴和帮助。主要有四点:第一,发球距离有了明显进步;短杆, 推杆进步显著,推杆平均2推。 第二:解决突破以下几个问题,1、右曲问题,学会转肩。2、短杆柔和,姿态优美。3、沙坑击球,尤其腾冲细软沙子。4、果岭推杆力度掌握。 第三:重大飞跃体会,从双手打球到身体打球转变;从意识打球到有意识打球的突破。 第四:经验分享,尤其针对新手。1、高尔夫礼仪,规则的严格遵守。2、打球速度的控制,不影响同组球友节奏。3、强化基本功,心态平稳,不急功近利。4、 专注用心,多动脑子,从无意识变成有意识打球。5、向同学学习,促进提高。 限于个人水平,以上经验体会有限,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这次集训感谢教练悉心指导,感谢学员们的帮助。集训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王学员(3期学员):

  1、两天领略了三个球场,各具特色,享受;2、山地球场击球要注意左腿稳定性和转身;3、切推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一周的时间在次次挥动中不知不觉地溜走,我们在明媚清新的边陲迎来了不寻常的2013。挥手离别之际,留下的不仅是满满自信,还有与新朋友的融洽与分享。再见,腾冲,再见,吴教练,再见,球友们,让我们相约北京!

  周学员(3期学员)心得

  我以前的最大问题是铁杆不稳定时好时坏,这次教练传授了右肘线的理论后,铁杆稳定了很多,一号木距离比较远,所以打短球场占便宜些。我的两个重要收获1、右肘线理论,2、每次击球前要有有效的试挥这很重要。

  安学员(3期学员)心得

  山地球场的确难打,记住一点,无论如何站位永远左腿支撑为中心。一周总结:首先感受到腾冲人民的朴实。其二、呼吸到了腾冲球场的清鲜空气。其三、深深体会到了教练对高球的独特观点、及毫无保留的无私教学、使本人受益匪浅。其四、又结识了几位球友同甘苦、共享乐。

  张学员(3期学员)总结

  从 容,因为一切困难位置看上去都很自然了。技术不可能瞬间提高,这是长期的工作。但对高尔夫的理解更深刻了,从球场设计理念到身体生理规律,都有了更深的认 识。我觉得跟吴老师学习的不仅仅是高尔夫,还有一种人生的态度。掌握了这样的人生态度,才会有快乐高尔夫。道高于术呀。

  刘学员(4期学员)心得

  分享一下果岭,山高水低走大势,冲南顺草,冲北逆草。连续性训练和场下结合,强化了肌肉的记忆。理论是通过高强度训练实现的。

  刘学员(4期学员)心得

  其实要结合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挥杆习惯反复琢磨和练习教练的经典原则。(十个字,下肩,贴肘,蹬腿,送腰,留头)琢磨透每一个词在你自己们挥杆中是怎样体现出来的。万变不离其中。只是每个人做到的幅度和流畅度不同。

  孙学员(4期学员)心得

  自如的变化,完全运用了一杆多点,一点多杆。

  胡学员(4期学员)心得

  必 须深刻,感谢教练组和教练使我有这样的机会全面提高高球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坦率地说,一周的集训真是很累。尤其是后两天。身体的疲惫加上下场必然会产生 的心理压力会影响动作的正确性。因此,对于体能有限的同学来说前几天找到自己的问题(通常都是动作上的问题),根据教练的建议进行调整,充分加强肌肉对正 确动作的记忆,最后两天最重要的是找到使自己放松的状态,成绩自然就能出来了。我本次最大的收获就是从高尔夫盲打变成有思路有策略的打球了。具体地说:就 是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了;知道改正问题的方法了;初步知道在下场时如何调整状态和动作了。(教练点评:胡学员总结对中高差点球友更有启发和帮助。一周的 集训,从盲打开始到能有意识地找到问题,纠错,巩固,提高,转变成有意识,有目标的打球,这就是很大的进步和提高。今后还要在实践中不断强化和提升,一定 可以成为女中高手,我们期待着。)

  王学员(6期学员)心得:

  上 午的理论课讨论充分,练习场的负重左肩训练量大,感受深刻。中午吃了口面条,直接下场。教练指导的各种打法均得到验证。数据出来了:中区后九加西区前九, 黑梯,12+9,1bird 4par6bogye5double B;2 tri B。标 on 2一推5。今天的成绩好得有点出乎意料,不说明问题。本来是练习各项技术的,没有奔成绩去。(教练点评:王学员的学习态度给我们启发是,认真记录各种数 据,以此作为比较和量化的基础,这样严谨态度才可提高快呀!

  招生-美国PGA高尔夫教学零差点晋阶课程常年招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