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部赛区金湾站收杆

2013年09月03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部赛区金湾站合影  “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部赛区金湾站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3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部赛区金湾站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顺利收杆。作为铁杆会2013年度南部赛区选拔赛的最后一站,吸引了众多铁杆粉丝前来争夺区域决赛的宝贵名额。一些选手不仅专程从国外回来参赛,而且带上了自己小孩和家人一起捧场,努力培养高尔夫运动的未来接班人。

 一杆激起千层沙 一杆激起千层沙

  铁杆会南部赛区总负责人许建平在开球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希望球手们能在珠海金湾球会稳定发挥,打出好成绩,拿到参加区域决赛的资格。此外,许建平还对比音勒芬表示了特别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因为有比音勒芬的大力支持,铁杆会才能长久地举办下去,在大江南北高球界都拥有了广泛的影响力,为推广高尔夫运动发挥着重要作用。

 “铁杆儿”酷哥三人行 “铁杆儿”酷哥三人行

  作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给予参赛球手们带来了非常愉快的打球体验。球场设计不仅贴近自然,而且又有巧妙变化。球道周围水域环绕,造型独特的沙坑分布于果岭四周,时刻考验着球手的技术与智慧。在赛场上,年仅10岁的球手也暂时收起孩子的活泼性情,全力投入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最后花落谁家已见分晓:

  “威廉姆斯”最佳铁杆奖——由叶建中先生获得(78杆)

  “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前三名——冠:胡艳红;亚:程辉;季:何振华

  总杆前三名——冠:王少雄(79杆);亚:唐红生(80杆);季:王春艳(82杆)

  净杆前三名——冠:胡艳红(69.4杆);亚:程辉(70.2杆);季:刘明(71.4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