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吴阿顺关天朗携手战日巡 小关享受日式大餐

2013年08月26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总奖金1.1亿日元(合约680万人民币)的男子日巡KBC奥古斯塔高球赛(VanaH Cup KBC Augusta)将于本周(2013年8月29日-9月01日)在福冈县芥屋高尔夫[微博]俱乐部(KeyaGolf Club)开打。中国三位男子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微博] 、吴阿顺[微博]和小将关天朗[微博]携手出战。KBC奥古斯塔高球赛共有150人参赛,其中27人凭外卡参加。

  中国小将关天朗早早就抵达了日本福冈县,并享用了一顿日式大餐。在周日下午的微博中,关天朗写道:“这两天福冈下大雨,球场今天关闭了,但餐馆更加火爆,日本的美食数不胜数! 肚子饿的同学们先别看第一盘中间可是24K的金箔,我可不敢试。”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