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何平:高尔夫跟谁打在哪儿很重要 最爱苏格兰

2013年08月25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带着一顶圣安德鲁斯的高尔夫球帽,何平导演是全明星队前来参加奥迪队际赛队员中第一个到达球场的。作为全明星队队长,他笑侃自己并不管事,但却乐与人分享自己的高尔夫“哲理”,他还兴奋地讲述了自己在苏格兰的高尔夫之旅。

  “人在工作完了以后,总有一个着迷的业余爱好。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高尔夫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运动,我觉得能玩的时间比较长,到了7、80岁以后还能继续。”何平说,“现在的人哪儿有空调往哪儿去,如果不接触自然,健康就会慢慢退化。高尔夫让人多晒晒太阳。”

  何平坦言自己已经打了6、7年球,作为业余球手对球技并没有特别多的要求。但是他看中跟谁打和在哪儿打。“球技多好倒不重要,当然打好了也会特别高兴。”何平说,“但是跟谁打,开心或不开心就很重要,另外我对球场比较挑剔。

  何平用了一句话来形容这两者的关系。“高尔夫就是换一个地方跟朋友相处。”他说,“虽然是业余球手,但通过他对高尔夫态度。就能看出他对高尔夫的理解。和跟你价值观相似的人一起打就会比较有劲,差别比较大的人就没劲。

  “另外我对球场要求比较高,主要看几点。首先设计要是锦标级球场或者是著名设计师球场。此外就是球场的维护。”何平说,“我打的球场不多,看上的不多。打高尔夫不是和对手打,乐趣在于和设计师对抗,征服他的理念。”

  说到这儿,何平愉快地分享了他去苏格兰打高尔夫的体验。“今年去我打了六个英国公开赛球场和一个莱德杯球场。场地各有千秋,但是都好。是我最爱的地方。”

  何平提到个中一个细节:“所有球场没有球车,球童全部背包跟着要么就自己背包,你能跟球童有充分的交流,完全像打比赛。包括每一个码数本都非常细致。”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