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批评导致球场大幅整改 巴克莱精英赛挑战不同

2013年08月20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伍兹对自由全国高尔夫球场只是说了一句“有意思”,结果,本周巴克莱精英赛的场地便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改。

  其实批评球场的不止伍兹一人。当一个球童说他们在这里修建球场毁掉了一个完美的垃圾填埋场时——无论他的话是不是玩笑话——肯定进一步刺激到球场方面。

  巴克莱精英赛本周将在新泽西州泽西城的自由全国高尔夫球场举行。这个球场的背景包括纽约的著名地标自由女神像,它上一次承办巴克莱精英赛是在2009年。当时参赛的伍兹做了上述评论。

  球场所做的调整包括:5个果岭完全重建,另外6个果岭改造,13个落球区域更改,而11个发球台扩大或者移除。

  “改造的目的在于增加球场整体的接受能力。”美巡赛设计及球员联络副总裁史蒂夫-温兹洛夫(Steve Wenzloff)说,“我这里说接受能力是一个宽泛的定义。特别的,包括两个方面,发球和进攻果岭的一杆。”

  另外为了容纳下一个赞助商帐篷,第18洞果岭顺着球道向后移动了20码,不过该洞的总长度与2009年是一样的,因为他们将使用后边20码的发球台。

  “它仍旧是一个很难的高尔夫球场。这一点没有什么错。”史蒂夫-温兹洛夫说,“牙齿仍旧在,只不过牙齿不会深深地啮入你的肌肤。”

  自由全国高尔夫球场的东家是保罗-弗尔曼(Paul Fireman)。这座球场之前是一个填埋场。保罗-弗尔曼花了2.5亿美元的巨资才在2006年建造好这座球场。而这次改建也是他个人掏的腰包。

  “他知道赛事是成功的,会员们都很喜欢。赛事对于俱乐部增值是一个机遇,另外从金钱上来说也有利于会籍的销售。”史蒂夫-温兹洛夫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