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布鲁格等五虎强将入选 沃克杯美国队组建完毕

2013年08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公布了沃克杯美国队的另外五位成员。这样一来,沃克杯的十人团队组建完毕。新增的五位队员是:

  (1)  乔丹-耐布鲁格(JordanNiebrugge),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和西部业余锦标赛冠军;

  (2) 内森-史密斯(NathanSmith),四届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冠军;

  (3) 迈克尔-韦维尔(MichaelWeaver),201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

  (4) 波比-怀亚特(BobbyWyatt),阿拉巴马大学2013年NCAA锦标赛高尔夫球队成员;

  (5) 托德-怀特(Todd White),11次角逐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包括4次美国业余锦标赛和1次美国公开赛。

  之前,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公布了5名队员,他们分别是:马克斯-霍马(Max Homa)、迈克尔-金(Michael Kim)、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Rodgers)、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和科里-维特塞特(Cory Whitsett)。

  这十位选手将代表美国队参加9月7日至8日在纽约南安普顿美国国家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第44届沃克杯,对阵英国和爱尔兰的联军。

  今年,美国队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遭遇惨败,历史上第一次没有一个人进入四强。更糟糕的是,赛前公布的5位沃克杯队员,只有1人通过比杆赛资格赛进入比洞赛正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