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首日早上四人两球赛 克里默配对科尔

2013年08月16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十三届索尔海姆杯将在8月16-18日科罗拉多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索尔海姆杯赛制和莱德杯一样,在前两日均为半天四人两球赛和半天四人四球赛,第三天为个人对抗赛。以下是首日早上四人两球赛分组:

  9:40 a.m. — 安娜-诺德奎斯特 卡洛琳-海德威尔,欧洲队,vs. 斯坦西-露易丝 莉泽特-萨拉斯,美国。

  9:52 a.m. — 苏珊-佩特森 贝娅特斯-瑞卡丽,欧洲队,vs. 布里塔妮-蓝恩  安吉拉-斯塔福德,美国。

  10:04 a.m. — 卡奇奥娜-马修 茱迪-埃瓦尔特-萨多夫,欧洲队,vs. 摩根-普雷塞尔 杰西卡-科尔达,美国

  10:16 a.m. — 艾扎哈拉-穆诺兹 凯琳-艾彻尔,欧洲队,vs. 克里斯蒂-科尔 保拉-克里默,美国。

  1990年,PING创始人卡斯滕-索尔海姆和他的妻子露易丝发起了一项以他名字命名的女子传统团体赛事-索尔海姆杯。索尔海姆杯(Solheim cup)是一场欧洲和美国女子高尔夫球手之间的团体对抗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欧洲和美国轮流承办,两个协会会各派出12名最优秀的球员来争夺索尔海姆杯。从1990年的第一届比赛至今,索尔海姆杯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的赛事。从历史战绩看,美国队占据主导地位,共夺得其中8届的胜利。

  今年索尔海姆杯,欧美两队的参赛名单已经全部确定,

  欧洲队

  队长:莉斯洛特-诺伊曼(Liselotte Neumann)

  队员:(1)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西班牙),(2)卡罗琳-赫德沃(瑞典),(3)查莉-赫尔(英格兰[微博]), (4)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法国),(5)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德国),(6)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苏格兰),(7)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西班牙),(8)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瑞典),(9)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挪威),(10)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西班牙),(11)朱莉亚-瑟加斯(意大利),(12)朱迪-夏多夫(英格兰)

欧洲队队员欧洲队队员

  美国队

  队长:梅格-马龙(Meg Mallon)

  队员:(1)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2)克里斯蒂[微博]- 科尔(Cristie Kerr),(3)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4)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5)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6)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7)吉林娜[微博]-皮勒,(8)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9)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10)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11)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12)魏圣美

美国队合影美国队合影

  此次索尔海姆杯赛事PING赞助的球手共有4位,分别是美国队的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欧洲队的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苏格兰)、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西班牙)朱莉亚-瑟加斯(意大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