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岛莱德杯式对抗赛收杆 第4轮2场赛后绿队领先

2013年08月14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由皇家运动专门店、TIFOSI、HONMA、Taylor Made、Callaway、Tourstage、Lecoq sportif、OGIO、ASIA GOLF、Wilson Staff赞助总值超过30万元球杆及高尔夫球配饰的棕榈岛莱德杯对抗赛第四轮比赛结束。前三轮对抗比赛中,蓝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本轮第一场比赛中绿队在狂风暴雨的环境下,凭精湛的球技追近蓝队总成绩。

  8月7日上午在棕榈岛上演第二场较量,比赛当天,晴空万里,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低球队员们对高尔夫球的热爱,两队球员早早就来到棕榈岛球场等待比赛开始。通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绿队队员Allen Lai在本场赛打出了优异的成绩,从C级升到B级(为提升个人球技,球手分A、B、C、D四级)。绿队最终以总成绩超过绿队。

  此次比赛由会员、会员嘉宾、业主、赞助商及球会管理层混合进行。经过四轮酣战,团队总成绩绿队918分,平均16.85分;蓝队863分,平均16.24分,暂时由绿队领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