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镇定?杜夫纳自有妙方 嘴里含金属圆片(图)

2013年08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第95届美国PGA锦标赛精彩落幕,“走神帝”杜夫纳却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一路穷追猛打夺冠。而美国《体育画报》的现场记者则揭秘了杜夫纳的夺冠“利器”。

  简森-杜夫纳是所有高尔夫职业球员中最面无表情的一个。但并不代表他真的不紧张。在周五单轮飙出63杆以后,他坦言在自己最后两个小鸟推的时候自己有些紧张,尤其是知道这将打平大满贯比赛最低杆数记录时。为了平复自己的心情,杜夫纳有什么办法呢?在比赛中,他被拍到嘴巴里一直含着一整块小物件,看上去这小东西能帮助他保持镇定。然后,这却遭到了电视评论尼克-佛度的嘲笑。“他今天就会一直这么含着!”

杜夫纳嘴里含着一样东西杜夫纳嘴里含着一样东西

  周日比赛轮,现场的记者美国《体育画报》记者阿兰(Alan Shipnuck)揭秘了杜夫纳嘴里一直含着的东西。一块印着哥本哈根(Copenhagen)字样的锡质圆形铁片。上面还写着一行字,警告:这东西有可能导致口腔癌!

美国记者解密杜夫纳夺冠利器美国记者解密杜夫纳夺冠利器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