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利高尔夫更换高游高尔夫管理系统

2013年08月11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高游高尔夫管理系统,以其先进的研发技术,稳定、便捷的运行和操作以及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等优势,屡屡获得高端球会的青睐,不断中标球会的系统采购项目。近期,自万达集团、恒大集团所属高尔夫球会选用高游系统之后,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也选用了高游系统替代原系统,实现信息化管理的升级换代。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是由中国保利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精心打造的,球会总体规划2个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自2006年开业以来,获得多项殊荣,例如:中国百佳球场、中国西部地标球场、中国三十佳必打球场等。是西南地区最优秀的高尔夫球会之一,受到广大的高尔夫球友的喜爱。

  为进一步的提高客户服务的水平和球会的运营管理水平,为经营决策提供更多的数据支持和分析。重庆保利高尔夫俱乐部,经过认真研究和分析考察,于2013年7月和高游网络科技公司签订系统更换协议,将用高游系统替换原有的管理系统,以达到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的目标。

  至此,保利系统的高尔夫球会,已经有包头保利、南昌保利、重庆保利三家球会选用了高游系统。越来越多的新球会选用高游系统,老球会更换高游系统,也说明了球会越来越重视新技术给管理带来的价值,也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球会的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进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