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支招应对快速果岭 希望球友成生态养护助推手

2013年07月29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高尔夫运动中,有一个元素绝对不可或缺,无论是球场、会所、球具、餐厅、酒店等等,一切服务的主题都是球友。周德给球友支招快速果岭如何应对,并希望通过球友对高质量草坪的追求,来推广草坪生态养护方式。

  什么样的果岭最舒服?“如果设计的比较合理,建造的时候质量也很好的话,平日果岭速度在10-12英尺之间。这样的速度推起球来最舒服!才能让打球者很认真对待果岭上的推杆!”

  “果岭硬度坚实、密度均匀、平整度好,果岭速度一般在10以上。”2013年英国公开赛的果岭速度就控制在10.5左右,应对这样的快速果岭,周德支招:“短距离推球的时候,不需要考虑草纹坡度,考虑推击力度,直接朝向洞口推击就可以了,这个建议大家可以试一试。

  而果岭速度的控制离不开草坪的养护,周德说:“还是草坪质量决定一切。”那么,在草坪爱护上,经常与草坪亲密四五个小时的球友,应该做点什么呢?“希望球友们体验生态、环保方式养护出来的草坪,好好享受高质量的草坪服务,因为这才是高尔夫草坪应有的状态和质量。也希望通过球友们对高质量草坪的喜爱和追求,能更好的推广生态养护的草坪养护方式。”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