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圆满落幕 梁策孙千雅分获冠军

2013年07月2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昆明的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展开最后一天的比赛,由于C.D.E组的赛事已经在26号结束。因此今天只剩下A、B两组的比赛。

  男子组方面,甲A的梁策本轮带着6杆的优势出发,在决赛轮中,来自深圳的他本轮交出了72杆,最终以3杆获胜,获得了冠军。“这三天我觉得我发挥得还是比较稳定的,第一天运气比较好,获得了领先。后面的两天我就放松自己的心情,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保持轻松的心态是很重要的。”梁策说。

  相比之下,甲组男B的争夺则较为焦灼,林炜敖和付剑铭都以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林炜敖本轮发挥失常,交出了79杆的成绩,因此单轮打出74杆的付剑铭以三轮5杆优势顺利胜出。

  另外,乙组男A、男B的冠军分别由代涛(214杆)和谷昭阳(232杆)获得。

  女子组方面,甲A的冠军由孙千雅获得,上一轮交出75杆的她,本轮的发挥有所好转,最终71杆的成绩结束今天的赛事,获得了该组的第一名:“今天的成绩比昨天好很多,主要是因为昨天吞了很多柏忌,今天很多个洞都保到了帕,所以成绩上升得很明显。”

  甲B的候锦童本轮带着7杆的领先进入到决赛轮,尽管这一轮的虽发挥有所下滑,只打出了76杆的成绩。不过还是凭借着前两轮积累下来的优势得以保住冠军。

  而刘艳(233杆)和王思予(231杆)则分别摘得了乙组女A和女B的桂冠。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云南省人大副主任、云南省慈善总会会长、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江巴吉才、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孙小虹、星耀集团董事长、昆明星耀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语、中信信托副总经理、昆明星耀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峰、昆明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总经理陈文华、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黄晓奇、Volvik高鹰贸易公司总经理王婵、Titleist高仕利高尔夫用品贸易公司代表周竹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未有代表出席的赛事联合赞助金城集团也捎来了对获奖选手的祝福。

  在各赛事单位、赞助商提供的大力支持下,各位选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下,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