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娟两次打女子中巡赛 两次记分卡出问题被DQ

2013年07月25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微博]巡回赛新人于小娟不能更倒霉了,她今年两次参赛,两次都因为记分卡的问题被取消参赛资格。而最近一次就发生在今天,武汉东方女子挑战赛第一轮。

  于小娟有一个洞打出了双柏忌,但是她记的是柏忌,因为少记一杆,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那个洞我的确是一推,但是我少记了我在切球之前还打了一杆。我一直在想我是一切一推。”于小娟说,“这是我的错误。”

  王颖华[微博]是于小娟的记分员,她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我记的是双柏忌,但她说是柏忌,我按照她的要求改了。她随后离开了记分处。”王颖华说,“可我后来同她的球童对成绩的时候,她的球童记的也是双柏忌,因此裁判将她叫回来重新回忆。”

  关键是于小娟今年第一次参赛的时候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上一次我没有在记分卡上签字,所以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于小娟说,“我想我会从这两场比赛中吸取教训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