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在女子日巡标上排前十 挣扎源自推杆问题

2013年07月05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河北秦皇岛高尔夫球手潘艳红今年首次征战日巡,结果并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目前她在日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102位。如果到年底,她仍旧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她不得不重新回资格学校接受考试。潘艳红表示下半年她会坚持下去,努力解决推杆方面的问题。

  “今年的确过得很辛苦,可是我之前的人也是这样挺过来的,所以我也准备坚持下去。” 潘艳红说,“如果有人听,偶尔我也发发牢骚,如果没有人听,我自己调节一下就好了。”

  还好,女子日巡的政策是资格学校考试上来的首次登陆者,并不需要在年中的时候重新排名,除了几场大赛之外,潘艳红下半个赛季还有许多个机会。她仍旧有机会调整过来,避免资格学校考试。

  “遇到困难的不止我一个人,我会坚持下去,毕竟之前有成功的例子。我不想走到一半就放弃,我不想以后后悔。”潘艳红说。

  潘艳红迄今为止参加了十站比赛,只晋级了两场,最好名次为并列第18名,总共赚到1,234,285日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她表示冯珊珊、叶莉英都经过这样一个时期,所以她会坚持下去。她表示自己的问题主要是推杆。

  “翻译帮我查过我的数据,我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在日巡赛上排名前十,可是我的推杆排在很后,很后。” 潘艳红说,“我觉得我并不是技术的问题,主要是心理问题。我尝试过各种推法,许多推杆,我一站过去就怕,很简单的推杆,6英尺,10英尺,这些必须进的推杆,别人10个能进8个,然而我却担心,觉得可能不进。要知道,一出现可能,一怀疑自己,你就完了。”

  本周潘艳红在威海参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她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她出现了两个双柏忌,另外在一个五杆洞出现三推。“这一轮还凑合。”潘艳红说,“明天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没有这样的错误,我会少五杆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