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哈斯夺冠升至24位 阿冲168位阿顺201位

2013年07月0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比尔-哈斯在AT&T全美锦标赛上赢得生涯第五场美巡赛[微博],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24位。与此同时,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保罗-卡西世界排名已经接近100位。而中国选手吴阿顺[微博]与黄文义[微博]本周虽然参赛,但未能获得世界积分。在中国内地选手中排名第一位的仍然是梁文冲,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168位。吴阿顺201位,排名第三位的是胡牧(449位),其次是黄文义(784位)。

  比尔-哈斯进入国会乡村俱乐部最后一轮的时候,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领先。星期天,他打出66杆,最终取得了3杆胜利。他因此获得1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0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46个世界积分。

  比尔-哈斯已经是连续第四个赛季有冠军入账。他的奖金排名和联邦杯积分排名都上升到了第七位,目前他赚到2,761,333美元(约合人民币1695万元)和1,255个积分。另外,比尔-哈斯的世界排名从29位上升到了24位。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这一周的比赛中获得又一个前十名——并列第八名,他因此获得6.4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与卢克-唐纳德互换,本周位于第七位。他们俩也是世界前十位之中唯一的变化。

  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回到了争冠的道路上来。在强风、大雨,以及随后的阳光之中,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从落后4杆追赶上来,赢得了爱尔兰公开赛。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在第18洞拿下50英尺老鹰推,领先3杆结束了两年半的冠军荒。

  由于受伤,保罗-卡西进入卡顿屋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为169位,他在获得这个冠军的情况下,赚到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和32个世界积分。保罗-卡西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27位,截至目前赚到519,645欧元(约合人民币416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169位上升到102位。

  日巡赛方面,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Jones)星期天在冈山县JFE濑户内海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赢得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从而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布兰登-琼斯因此赚到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奖金排名升到第四位,本赛季奖金34,683,366日元(约合人民币215万元)。

  布兰登-琼斯获得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13位上升到89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在这场日巡赛中获得并列第25名,他没有获得世界积分,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201位,在中国内地选手中排名第二位。梁文冲[微博]排名第一位,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168位。排名第三位的是胡牧(449位),其次是黄文义(784位)。

  黄文义也参加了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他在星期五打出67杆,闯入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不过他周末仅仅打出74-75,只获得并列第65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查看详细排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