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哈萨领先雪兰莪大师赛次轮 张连伟交73杆被淘汰

2013年06月21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8岁的泰国球手尊哈萨(Pariya Junhasavasdikul)周五在马来西亚的斯里雪兰莪高尔夫[微博]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射下2只老鹰,以一杆优势继续领先亚巡赛[微博]-雪兰莪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48岁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微博]打出73杆(+2),以151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7位,被淘汰出局。

  在雪兰莪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尊哈萨打出68杆(-3),以134杆(-8)的总成绩守住了单独领先。22岁的韩国球手白石炫(Baek Seuk-Hyun)也以68杆收杆,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19岁的马来西亚业余球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打出69杆(-2),以137杆(-5)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今年4月赢得印度松下公开赛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交出70杆(-1),以138杆(-4)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

  雪兰莪大师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7杆(+5)的总成绩,总共有68名球手入围决赛。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张连伟本轮从后9洞出发,从14号洞开始连吞3个柏忌。虽然他在17号洞拿下了小鸟,可是紧接着又在18、1、2号洞连吞3个柏忌。即便如此,这位48岁的中国名将依旧打得非常顽强,在3号洞抓下小鸟,在5、6号洞连抓小鸟。在8号洞再吞柏忌之后,张连伟在最后一洞以小鸟球收尾,交出73杆,这个成绩不足以令其闯入决赛。

  最终,张连伟以两轮151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7位,被淘汰出局。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胡牧则因为签证出现了问题,不得不退出比赛。

  首轮领先的尊哈萨今天吞下了4个柏忌,但是仍然表现得很镇定,收获了3只小鸟,另外在6号洞和13号洞分别灌进了12英尺和8英尺的老鹰推,交出68杆,守住了一杆的领先优势。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赢得过2010年台湾大师赛的尊哈萨将与韩国年轻新秀白石炫同组比拼。对此,尊哈萨说:“白石炫几乎就是我的弟弟,不过明天他是我的竞争对手。我没有期待着要比我这两天所做得更多。我将会出去球场上,享受与白石炫的同组比赛,希望我能够对他造成一些威胁。我与他同组比赛,这将是非常放松的,因为我们常常一起练球。这将会像一场练习轮,不过我们会做好各自的事情。”尊哈萨将追逐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桂冠。

  落后尊哈萨一杆的白石炫本赛季已经有两次获得前5名,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的第6位。这位住在泰国的韩国名将表示:“我没有想过会打出这样的杆数。我想要晋级决赛,因为我的球技在上周过后变得糟糕。看到我的球技水准能够回来,我真的很高兴。尊哈萨是我的室友,与他同组比赛将是非常舒服的。我需要专心打比赛,不能让我的头脑处于漫游的状况。”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