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浓球场缺点明显但仍迷人 伍兹支持再办美公开赛

2013年06月1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浓第五次承办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已经成为历史。现在的问题是,第六次是什么时候?应该说情况不那么明朗。不过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和世界第二麦克罗伊都表示支持。

  美国高尔夫协会32年以来第一次将其最大的赛事放在美浓是一场赌博,当然这场赌博看上去他们取得了成功。大家预计6996码的球场会出现很多红字,结果并没有,这个球场真的打起来足够难。

  美浓唯一不能控制的是天气。本周早些时候,美浓吸收了够多水分,这让球场在前两轮软化了很多。另外,星期天也下了雨。

  这个狭小的球场对于球员来说有物流方面的麻烦。练习场处于西球场内,距离东球场大约一英里,逼迫球员必须要坐摆渡车去开球区域。可是赛事期间,这方面并没有出现大问题。

  美国公开赛的场地已经锁定到了2020年。按照常规,美浓即使要再次举办美国公开赛,也要在那之后再等几年。

  完全被美浓征服,伍兹估计这里会获得另外一届美国公开赛。“我确信赛事还会回来。”伍兹说,“这里肯定还会举办另外一届大满贯赛。可是我不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是否希望这样做。他们在别的场地中赚了很多钱。”

  麦克罗伊也努力游说,希望赛事重新回来。

  “一些球员希望保持30年的间隔,因为它沉重地打击了我们。”他说,“可是我觉得能够再次回到这里来应该很棒。”

  球迷在人群中穿梭看上去不是太大的问题。美国高尔夫协会设定了门票上限为每日2.5万人,这远低于绝大多数场地每日4万人。

  那些居住在美浓周边豪宅中的人打开门就可以办社区舞会。而下雨的时候,球迷可以到纪念品帐篷去躲雨。

  “这里的氛围很好,每个人都投入了进去。”伍兹说,“十分明显,这里不像一些美国公开赛场地那样人多。可是,我想这里的氛围更亲密。人们与你非常接近。”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