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沃恩不顾美浓赛场泥泞 现场为男友伍兹加油

2013年06月15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沃恩陪伍兹走了9个洞沃恩陪伍兹走了9个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3年美国公开赛第二轮的赛事在满是泥泞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滑雪女神沃恩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男友泰格-伍兹加油。沃恩头戴赞助商红牛的棒球帽,脚踩高筒防雨靴。

沃恩抵达球场沃恩抵达球场

  星期五,当沃恩到达赛场的时候,《每日新闻》的记者率先发现了沃恩。在其试图采访的时候被沃恩谢绝。面对满是泥地的美浓俱乐部,沃恩还在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双脚身陷泥地的照片。可见尚在膝盖恢复期的沃恩是多么的深爱自己的男友。不顾会影响膝盖康复的风险。

沃恩网上晒出双脚陷入泥地沃恩网上晒出双脚陷入泥地

  这已不是沃恩第一次来现场看比赛的比赛了,四月初的美国大师赛、及五月初的球员锦标赛上,沃恩也曾来到现场观看伍兹的比赛。


球员锦标赛上,伍兹夺冠后与沃恩更衣室亲吻球员锦标赛上,伍兹夺冠后与沃恩更衣室亲吻

  沃恩正在备战2014年举行的索契冬奥会。在年初的比赛中曾受到中伤,目前正在恢复期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