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三得利女子赛中国两业余小将晋级 叶莉英出局

2013年06月14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叶莉英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日巡赛第15站--三得利女子公开赛6月13-16日在日本兵库县神户是六甲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办,比赛奖金总额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本站比赛发挥不佳,在全长6537码,标准杆72杆的赛场,第一轮交出74杆,今天的第二轮再交出76杆,总成绩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85位,无缘晋级。两位中国业余小将冯思敏[微博]、鲁婉瑶也参加了本站比赛,并且双双获得晋级,鲁婉瑶两轮成绩145杆(71-74)并列39位,冯思敏147杆(77-70)并列56位。

冯思敏成绩卡冯思敏成绩卡
鲁婉瑶成绩卡鲁婉瑶成绩卡
叶莉英成绩卡叶莉英成绩卡

  奖金王森田理香子、第十四站获得本年度第一胜的表纯子以及奖金榜前十的众多高手参赛。另外,由于本站比赛属于国际赛事,向日本国内的很多业余选手也敞开大门。

  (Yanggu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